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0/12/04 14:33:48 人气:345

12日3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蔡亚轩对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校园和校车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处处长张立峰解读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健全学校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的意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传达了省教育网信办《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10月网络安全情况的通报》,介绍了学校省级智慧校园申报情况,布置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准备工作。人事处处长李建国、后勤处副处长兼卫生所所长喻云分别就师生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了相关要求。

蔺俊通报了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案一审宣判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网络管理等工作提出“三个一”的要求:一是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保持事业心;二是一处不漏,细致排查,保持责任心;三是一丝不苟,及时整改,保持敬畏心。蔺俊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确保全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