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盐南高新区禁毒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暨禁毒公益行活动

作者:蔡亚轩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0/12/21 08:11:24 人气:321

1217日,盐南高新区禁毒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暨禁毒公益行活动在南海公园举行。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主任周志成,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晓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蔺俊出席活动。学校30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并接受联盟授旗。

蔺俊作为禁毒志愿者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在讲话中指出,毒祸猛于虎,危害全民族!广大青年大学生是父母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少数青年朋友或因思想不成熟,社会经验不丰富,或因社会不良分子的拉拢引诱,寻求刺激,尝试吸毒,最终铸成大错,这些事例在新闻报道中时有出现。如果我们校园禁毒再不行动起来,再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些活生生的悲剧很有可能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作为禁毒志愿者联盟高校代表,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生拒毒防毒观念;进一步狠抓措施落实,提高学生抵制毒品能力;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守好校园这片“无毒净土”。

“禁毒志愿者联盟”由盐南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团区委、区妇联、区禁毒办、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盐城悦达瑞康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弘扬和传递“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正能量,倡导和呼吁广大干群、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