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0/12/31 15:35:47 人气:331

123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邵从清主持。

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蔺俊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元旦寒假前全校范围的安全大检查作了部署。他还从思想重视是前提、宣传教育是基础、严格管理是关键、督促检查是保障、协同配合是支撑等五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张林龙、刘必千、夏燕萍就分管领域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人事处、学工处、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交流。

邵从清强调,安全无小事,是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全面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及时传达今天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重要环节,细化工作举措;要做好应急准备,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希望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