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协调会

作者:王曙东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0/12/29 15:38:53 人气:321

122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协调会。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王曙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曙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检查目的、检查重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安排。科技处副处长邓先宝对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任务目标。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对实验实训室的日常运行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蔺俊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强化排查整改的针对性。三是着力提高日常管理的严密性。四是细致落实台账资料的规范性。

孙卫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红线意识,统筹组织好现场检查工作与整改反馈工作,切实增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和能力,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