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蔡亚轩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01/16 18:03:16 人气:387

1月15日,为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带领办公室、宣传部、保卫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邵从清一行重点检查了综合档案室、网管中心、高压配电房、危化品库房、经贸管理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大厅改造现场等,深入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档案、危化品、水电、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邵从清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清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抓紧抓好措施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常态化管理;要强化细化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假期。

检查结束后,保卫部与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