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05/06 11:10:41 人气:339

430日下午,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带领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邵从清一行重点检查了信息中心、图书馆、危化品仓库、工业中心、卫生所、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深入了解各场所设备、水电、治安、消防等安全管控措施,并就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邵从清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深入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校园管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注重校园巡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保卫处全程记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检查后随即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沟通交流,明确整改措施。为确保“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办公室还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明确了6个方面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