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平安 迎七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05/11 08:45:15 人气:315

57日,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平安 迎七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办公室主任郭泽忠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保卫处副处长蔡亚轩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专题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宣讲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并对学校第四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布置。

蔺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通报了学校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对各党总支、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全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一”的要求。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要坚持“一丝不苟”,强化安全工作闭环管理;要贡献“一臂之力”,有序组织师生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到“一如既往”,持续加强各项安全工作。蔺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全省高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