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子鹏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21 11:22:43 人气:352

    6月18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稳定、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作出详细的工作部署。他强调,随着暑期的来临,疫情防控又将进入攻坚阶段,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做到暑假非必要不出省,并请班主任做好相关精神的传达工作。

    杨勇指出,安全稳定是一项尤为重要的中心工作,是所有工作得以开展的基础。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预防为主 警钟长鸣”的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