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4/28 10:48:50 人气:10

4月26日,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五一”前安全大检查的工作安排,副校长蔺俊带领保卫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校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

蔺俊一行深入到校广播站施工现场、网管中心、微型消防站、高压配电房、食堂、宿舍、弱电间等安全重点区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五一”前分块安全检查情况,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制度执行、设备设施运行、施工安全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全面了解。

蔺俊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大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文明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要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将问题隐患早处置、早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并迅速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