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笑蕾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3/05/13 13:00:38 人气:10

5月12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会上,蔺俊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总体形势,梳理了目前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分工,交流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开展落实情况。

蔺俊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列出六项任务清单,一是开展宣传教育,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二是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三是落实制度规定,加强健康监测预警;四是用好健康驿站,确保安全规范运行;五是建立台账资料,摸清师生健康状况;六是做好通风清洁,强化日常卫生管理。他强调,各工作组、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强化疫情常态化管理和快速有效处置,巩固扩大学校防疫和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全力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