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5/26 14:24:35 人气:10

5月26日,由江苏大学安全保卫处处长袁海宇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蔺俊,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蔺俊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以《以人为本 安全第一 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为题,从安全工作概况、安全管理举措、今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和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特别是构建“大安全、大保卫”工作格局、力求“八个到位”管理举措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对危化品仓库、高压配电房、消防安全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袁海宇代表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校园环境优美,管理秩序井然,责任体系健全,安全宣教到位,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给出了宝贵建议。

蔺俊表示,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以此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以更加负责、更加全面、更加细致的态度,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以高质量的平安校园建设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