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6/21 08:35:30 人气:10

6月2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蔡亚轩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并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学工处处长孙干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调度会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蔺俊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篇目《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相关内容。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蔺俊联系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个重视”“四个严防”的要求,即重视法治教育、重视消防安全、重视饮食卫生、重视身心健康,严防交通事故、严防溺水事故、严防电信诈骗、严防治安事件。他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