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顾大明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6/21 08:37:40 人气:10

6月2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各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蔺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评价办法》和《关于开展“网安2023”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情况,布置了近期学校层面的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蔺俊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网络安全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向大家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继续将网络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为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持续高效开展,蔺俊提出了“三个强化”的要求。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防范在先;二是强化风险排查,发现在早;三是强化应对落实,处置在小。

会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网络安全责任书。学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