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7/02 11:47:51 人气:10

6月3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蔡亚轩就本学期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后勤处处长张立峰就暑期零星维修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提醒。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就留校参加技能大赛的师生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学工处处长孙干就放假前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对宿舍开展安全检查进行了具体安排。

蔺俊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有关精神,就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强化”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的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整改,开展处处不能疏漏的大检查;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当好天天巡查到位的应急队。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以安全无小事的高度责任感,全面掌握安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