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7/25 22:12:24 人气:10

7月25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蔡亚轩传达了市政府关于燃气安全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后勤处处长张立峰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迎峰度夏期间节约用电管理助力电力保供的通知》精神,并就暑期学校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及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等事项进行了提醒。学工处处长孙干就留校备赛的师生安全保障工作和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提出了相应要求。宣传部负责人张国兵就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蔺俊通报分析了近期市内外安全方面的典型事故,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会事业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副市长王连春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个加强”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安全氛围;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他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