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施工专题会议

作者:沈俊宇 来源:后勤管理处、卫生所 日期:2023/08/01 15:13:43 人气:10

7月2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施工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峰主持。

会上,各施工、监理和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暑期学校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如何做好安全防范、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施工过程中的高空作业、临时用电、防暑降温和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蔺俊分析总结了国内近期两起典型的安全事故,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加强暑期施工项目的安全管理。同时结合校园施工项目的特殊性,就如何建设一个好工程,提出了“四个标准”。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建设安全工程;二是要坚持质量第一,建设优质工程;三是要始终防微杜渐,建设廉洁工程;四是要保持精益求精,建设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