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工作检查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9/03 12:12:54 人气:10

开学在即,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和校园安全,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蔺俊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技能大赛集训场地、学生餐厅、教育超市、学生浴室、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详细询问教室、宿舍、食堂等设施完善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餐厅卫生安全等事关校园安全稳定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

邵从清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技能大赛、迎新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师生的需求为出发点,做实做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防范化解潜在风险,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邵从清还勉励备战国赛的师生要增强信心、刻苦训练,争取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