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作者:顾大明 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9/15 10:25:24 人气:10

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学校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

9月12日,党委副书记蔺俊,宣传部负责人张国兵、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治得、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和学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2023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各二级单位也组织师生同步参与了线上直播活动。

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网络安全图片展览,并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宣传周期间,学校还将举办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百日行动”反诈主题讲座、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等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同守网络清朗家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