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3/09/21 08:16:07 人气:10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夯实校园安全基础,9月20日,学校保卫处在国资处404开标室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蔡亚轩主持。

会上,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分别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维度,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安全隐患自查情况,明确了现存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及后续安全工作计划。

蔡亚轩对各外包服务单位为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分析了新学期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安全工作方面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各外包服务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的好氛围。三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整改,开展“处处不能疏漏”的大检查。

本次会议是对外包服务单位的一次安全工作培训会,也是对外包服务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对服务外包单位的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