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高大伟 来源:后勤管理处、卫生所 日期:2023/09/28 12:22:41 人气:10

为统筹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9月27日,副校长徐桂中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后勤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峰、副处长高大伟和后勤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学校的高压配电房、卫生所、校园超市、学生食堂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就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立查立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徐桂中在检查中指出,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二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和动态控制。三要后勤各服务单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生产安全,为全校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