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服务外包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立峰 来源:后勤管理处、卫生所 日期:2023/11/21 14:53:37 人气:1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服务外包单位管理,提高外包工作服务水平,提升安全防范能力,11月15日下午,后勤处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服务外包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立峰主持,

会上,消防专业人员对外包服务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后勤处副处长高大伟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落实作出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单位围绕安全制度建设、防护措施、设备配置、日常监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排查,并落实整改。

张立峰指出,各外包服务单位要强化以校为家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行动上要全面落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制度上要奖惩分明,强化过程管控,加大对违反安全生产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处将进一步对食品卫生安全、水电保障、公寓管理、校园环境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安全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