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4/03/07 09:00:24 人气:10

3月3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曙东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有关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开学前后对二级学院组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并就学校开学后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工作提醒。

王曙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上级部署和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聚焦校园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以防为主,以查促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加大校园安全应急预案处置力度,全方面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