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07/05 16:55:20 人气:306

7月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蔺俊传达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宣讲了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上级部署和学校实际,蔺俊要求各二级单位放假前完成好“五个一”的工作任务,即召开一个安全工作会议,举办一场安全主题教育,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周安全问题整改,落实一项疫情防控跟踪,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传达了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就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网络安全承诺书。

瞿才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实训安全、食堂安全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二是健全网络,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系统架构,明确各级安全工作责任人;三是落实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落细落实,为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