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暑假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07/12 18:33:26 人气:309

 7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带领保卫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邵从清一行先后检查了网络中心、图书馆、危化品仓库、工业中心、卫生所、留学生公寓等区域,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实验实训设备、治安、消防、留校学生等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邵从清强调,暑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季,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仔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保卫部与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