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10/29 19:27:44 人气:306

1026日,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俞翔一行5人,深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俞翔一行实地察看了药品与健康学院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食堂、消控室等重点消防场所,查阅了学校消防制度、消防巡检记录等相关台账询问了人员值班、安全检查等情况。

蔺俊简要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架构、责任分解、宣传教育、排查整改、值班值守、联动机制等情况。

俞翔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分解到位,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上下联动,将消防安全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他强调,学校一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就检查组现场提出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进行对接,积极落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