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11/25 19:52:21 人气:280

11月23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蔡亚轩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的文件精神,就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后勤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就学校近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蔺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内容,宣讲了盐城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结合要求:一是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相结合;二是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三是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与年度综合考核相结合;四是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研究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的评价体系,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本次创建为契机,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全力防范和化解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全面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

为确保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学校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印发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进度,细化了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