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12/31 15:52:50 人气:203

12月29日,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防控办主任郭泽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及寒假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峰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蔡亚轩就开展校园安全“护蕾”专项行动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相关责任。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人事处处长李建国,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分别就校园舆情安全、教职工健康监测、学生转专业和常态化防疫进行了交流指导。

蔺俊宣讲了全市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王连春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十二字”要求。一是“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细而又细”,要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各类隐患;三是“实而又实”,要切实整改问题,确保及时销号。蔺俊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在元旦前进行布置落实,切实做好元旦及寒假期间师生防疫指导,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开展安全专项行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前,学校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安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校园安全“护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进度,细化了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