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12/07 18:55:41 人气:229

12月6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传达了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四川成都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未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宣讲了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师生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第六批)的通知》精神,就第六批疫苗接种的时间安排、相关要求、任务分解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

蔺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苗加强针接种、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是师生健康安全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不容懈怠。他结合实际,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个落实好”的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教育宣传,二是要落实好疫苗接种,三是要落实好核酸检测,四是要落实好健康监测,五是要落实好防控规范。他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