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郑志雯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31 18:03:51 人气:205

 12月29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在经贸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院长周荣虎,党总支副书记罗治得及2021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一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收获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对学院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

罗治得对在座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周荣虎介绍了学院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他结合自身经历,寄语在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学法懂法,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在专业学习上,要明确目标,加倍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周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情况。他对在座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民族团结作贡献;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争取更高的学历层次;三是要探索职业发展,在老师的帮助下主动适应职业需求。毕业之后能感恩父母,回报家乡,自觉为国家和中华民族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