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徐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2/13 14:49:39 人气:190

21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传达了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介绍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综合演练的工作方案,就方案中的时间安排、人员部署、任务分解和注意事项作详细解读。

蔺俊传达了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目前正在举行冬奥会,筹备全国两会,在这样特殊的年份,做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必须坚决落实国家反恐怖工作“两个确保”的任务。他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宣传教育要到位;三是人员排查要到位;四是问题整改要到位;五是督促检查要到位。他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