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3/15 11:28:19 人气:178

31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蔡亚轩就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和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相关责任。防控办主任郭泽忠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全国重点涉疫地区来盐返盐人员管控措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解读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风险隐患预警清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对疫情防控中学校重点人群防控等作了详细说明。

蔺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安全检查、食品安全风险、燃气安全排查、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通知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也是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校园安全的总体部署,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统筹做好学校安全和防疫各项工作。

蔺俊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个力求”。一是思想认识更统一,力求全覆盖;二是工作措施更到位,力求全过程;三是问题排查更细致,力求全方位;四是应急响应更迅速,力求全天候。他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