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3/11 15:24:31 人气:156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高安保人员业务素质,保证校园安全稳定。311日,学校保卫处在国资处402会议室召开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学校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小玮主持。

培训会上,张小玮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通知精神,重点就疫情防控期间东门进校人员的查验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部分安保人员就疫情防控中安保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张小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部分省份的一些学校发生聚集性疫情,我们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肩上的防控责任非常重大,学校安保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大局,我们要坚决把“外防输入”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领会,认真执行。

此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安保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有力提升了学校安保队伍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