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6/15 14:28:25 人气:81

6月1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蔡亚轩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全省高校实验室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事项。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峰就学校房屋安全、暑期维修、极端天气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蔺俊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校园安全整治部署会议纪要》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他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四个强化”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强化问题整改,着力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四是强化精准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效性。他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