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徐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21 15:32:16 人气:86

6月2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会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结合分工,汇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有关情况。

蔺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实地调研的有关精神,宣讲了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并就相关要求作了解读和部署。他结合学校实际,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二是要全面自查,分析到位;三是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完善机制,管理到位。他强调,各部门要持续落实责任,做好暑期前后校园的安全工作,形成良好的管理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瞿才新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内涵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维护好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校园线上线下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校内值班值守、规范进出校园程序,确保学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做到管理程序不能乱、管理网络不能松;三是要统筹做好学期结束前后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所有工作,制定好下学期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及早准备,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