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6/21 16:27:03 人气:86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县(市、区)名单,我校被授予“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力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智能化、安全教育系统化、安全治理制度化。全面落实“八个到位”:一是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力求组织到位;二是安全目标责任明确,力求分解到位;三是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力求执行到位;四是安全知识教育深入,力求培训到位;五是安全应急预案规范,力求防范到位;六是安全经费投入充足,力求建设到位;七是安全重点管控严密,力求落实到位;八是安全隐患排查细致,力求整改到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守护校园,多次荣立盐城市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今后,学校将不断巩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效,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组织有保障、责任有落实、隐患有整改的工作机制,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