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6/30 15:16:33 人气:82

6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的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邵从清一行先后检查了网络中心、图书馆、危化品仓库、工业中心、实验实训室等区域,深入了解各场所的设备使用安全和管理情况,重点对化学实验室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邵从清强调,暑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季,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落实整改。各级管理干部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切实保障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及时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了反馈、交流,进一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