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网络安全周“鸿蒙”系统专题报告会

作者:陈杰 来源:信息安全学院 日期:2022/09/09 10:59:58 人气:19

9月7日下午,由中软国际主办的“初识开源鸿蒙黑土地 共拓智能物联新未来”线下培训活动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2504教室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中软国际鸿联事业部解决方案架构师洪文豪讲授相关技术知识。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顾大明和1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洪文豪围绕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初识鸿蒙进行了阐述,并从产品、商业、技术角度就中国上半场互联网30年及物联网10年中发生的典型事件进行了交流,详细说明了鸿蒙的6大特性、鸿蒙与安卓的4点区别、中软国际在鸿蒙的服务内容以及未来产业发展的愿景,以及鸿蒙系统解决中贸对抗中面对“缺芯少魂”的堵点的重要意义、鸿蒙系统的应用场景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活动是信息与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课程的重要一课,也是我校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