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全省高校燃气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高大伟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2/09/21 14:25:01 人气:39

9月18日,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盐淮宿片第二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副校长蔺俊、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蔺俊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燃气管理工作,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树牢校园安全底线思维。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生餐厅、教工食堂,重点检查了燃气管道铺设走向、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燃气泄露感应及报警装置、燃气阀门和燃气软管使用等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食堂硬件设施良好、燃气安全制度健全、安全责任落实、日常管理规范,就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蔺俊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实校园燃气安全主体责任,推进燃气安全管理措施规范化、常态化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