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小玮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2/09/18 12:28:32 人气:10

9月18日,为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升安保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在国资处402开标室组织开展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安保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小玮主持。

张小玮围绕如何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线,从学校门岗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安保人员工作职责、校园安保疫情防控具体操作应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的讲解和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高,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培训中,与会人员对疫情防控中安保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全体安保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安全防疫等相关知识以及开学后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的专业能力。近年来,学校始终将安保人员培训任务列入全年安全教育工作计划,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是系列培训内容中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我们还将从思想政治、职业技能、业务操守等方面开展全面的立体式的培训。